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圣桦集团公司派代表与小区业主代表会面

圣桦集团公司派代表与小区业主代表会面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数:2615

      3月6日下午,四川圣桦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派代表到三台圣桦公馆小区,与10名业主代表就小区现有问题进行了协商。

      一、此次共收集整理包括公共区域、物业等问题共34条,在协商现场,圣桦罗总、代总对所列问题均逐一解答,直面问题,未发生推诿搪塞情况。

      二、明确了房屋权属问题,业主办房产证所需资料,开发商已经具备,不影响业主办房产证。

      三、业主代表查看了小区房屋质量文件,材料齐备,文件复印件也会由物业在小区公示栏公示。房屋管线图及小区总规划图也答应提供给每位业主。

      四、协商现场取得的成果有★尽快配齐消防设施移交物业公司,尽快安装监控设备、增补绿化树种、增设运动场所设施、儿童游乐园增大并铺塑胶地面、★安装wifi覆盖设备、★尽快启用防蚊系统、整改高层入户安全通道、整改避雷设施、加固干挂瓷砖、降低车辆停放费用、移交水电气权、广告收入用于小区公共环境改善并半年公示一次等。

      五、对于车位是否充足、测绘面积及公摊是否合理、大门增设无障碍通道、排水沟是否重新整改、空调外机位置如何整改、书房墙壁空处如何封闭、装修押金及建渣费如何减免等问题,在圣桦总部代表汇报公司后,本周内给业主答复。

      感谢今天到场的10位热心业主代表,辛苦啦!也希望所有业主都能关心、支持、参与温馨圣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