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圣桦公馆业主志愿者小组代表在成都与圣桦集团公司会谈

圣桦公馆业主志愿者小组代表在成都与圣桦集团公司会谈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1597

      5月15日,圣桦公馆业主志愿者小组热心代表前往成都圣桦集团公司总部,就小区需整改事宜要求与总部领导会谈。圣桦集团总部负责人比较重视,约三台项目总负责人及物业负责人立即到成都与业主代表当面详谈。

      会谈中,业主代表反映了小区目前存在的,需要整改但还没整改的问题,比如:电梯、进出安全棚、楼板裂缝等。三台项目负责人何总、物业经理徐经理表示,感谢业主代表对圣桦公馆的关注,对提出的问题,回三台以后,立即着手整改。热心业主代表总结:圣桦集团总部还是比较重视各项目问题的,如有微信投诉、400电话投诉都会逐一回复业主。期盼所述问题早日得到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