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行业新闻>不断提升全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管水平和业主满意度

不断提升全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管水平和业主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5-12-18 点击数:1265

  2015年12月17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副厅长樊晟出席并讲话。 樊晟强调,要高度重视维修资金监管工作,不断完善监管体制机制;要用好、用活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充分发挥其在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中的保障作用;要在不断提高使用效率、保障资金安全合理使用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切实完善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全省维修资金监管工作水平和业主满意度。

  会议解读了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发挥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在老旧小区和电梯更新改造中支持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邀请专家讲解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管信息化等课题。成都、南充在会上作了维修资金监管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住房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程刚主持会议,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管机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图/文 四川省住建厅信息中心 钭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