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通知公告>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函〔2022〕5号)

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函〔2022〕5号)

发布时间:2022-09-03 点击数:704

三圣一业委函〔2022〕5号

 

三台县圣桦公馆一期业主委员会

四川圣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三台分公司

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全体业主、使用人:

       按照《三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和县、镇有关工作部署,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小区业主、使用人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组

       组长:林大双 业主委员会主任、党员志愿者;

                  徐  兵 物业服务公司经理。

       成员:黄天天 业主委员会副主任、党员志愿者;

                  何  龙 业主委员会委员、党员志愿者; 

                  潘悦琴 业主监督小组成员;

                  李  明 物业公司工程主管;

                  黄  梅 物业公司客服班长;

                  李奇超 物业公司工程副主管;

                  出入口安保人员和已在小区报到的其他党员志愿者。

       二、开展小区出入口值守工作

       由何龙加2名党员志愿者和小区安保人员在小区南、西、东三个出入口开展值守工作,提醒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记录。

       无智能手机业主、使用人请从南门(正大门)进出,由家人提供有关图片,或提供身份证件在四川天府健康通添加家庭成员进行查证。

       发现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的,阻止其进出小区并立即报告社区居委会。发现未按有关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的劝阻进入小区,并引导其前往附近核酸检测点。

       三、开展逐户排查动员工作

       由疫情防控组其他成员按每组不少于2人分为7个小组,分别对1~4栋、5栋1单元、5栋2单元、6栋、7栋、8栋、商业开展逐户排查动员工作,家中无人时做好记录后续进行电话排查动员。

       对正在进行居家隔离家庭,重点了解其是否按规定进行居家隔离、生活物资是否得到保障、是否有其他需要帮助的事项并协助解决。

       对一般家庭,采取查看业主和使用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记录,询问左邻右舍方式重点排查9月1日以来自成都和其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以及是否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如发现行程异常情况,应立即向社区居委会报告。如发现未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应告知其小区出入口查验工作要求,引导其前往附近核酸检测点开展检测。

       四、后勤保障和安全措施

       物业服务公司提供志愿者马甲3件、矿泉水若干、医用防护口罩若干、消毒液若干。

       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应统一检查成员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记录,组长间互相检查后开展工作。

       出入口值守人员应着安保制服或志愿者马甲开展工作。

       所有成员应正确佩戴口罩、文明礼貌开展工作,不得直接接触业主、使用人及其私人物品,间接接触应及时消毒。

       本通知自即日起实行,暂定至2022年9月7日结束,如有上级政策调整自动延期。

       特此通知。

 

三台县圣桦公馆一期业主委员会         四川圣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三台分公司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