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通知公告>关于成立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换届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换届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0 点击数:389

三北圣支委函〔2022〕1号

 

中共三台县北坝镇北塔路社区圣桦公馆小区

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三台县圣桦公馆一期

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换届小组的通知

 

全体业主:

       根据《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县住建局和北坝镇人民政府指导下,经2022年11月20日小区党支部支委会和业主委员会第一届第十四次会议讨论,决定成立三台县圣桦公馆一期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换届小组(以下简称“换届小组”),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换届小组组成和职责

       (一)换届小组成员

       换届小组组长由小区党支部书记陈德余担任,业主委员会9名委员和业主监督小组成员潘悦琴为成员。邀请县住建局、镇人民政府、社区居委会监督。

       (二)换届小组职责

       1.审查本届业主委员会起草的本届工作报告;

       2.确定业主大会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形式和内容;

       3.确认业主身份,确定业主在业主大会会议上的投票权数;

       4.审核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并在本物业管理区域内公示照片、姓名、性别、简历等必要信息;

       5.做好召开业主大会会议的其他准备工作。

       二、第二届业主委员会组成

       第二届业主委员会由9名委员组成(同时选举候补委员不超过4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如业主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未获通过,则副主任减少至1名)。主任、副主任在业主委员会委员中推选产生。

       三、换届流程

       (一)候选人报名

       1.产生方式

       (1)根据社区党组织、居民委员会和小区党支部的推荐以及业主自荐等,在奉公守法、公道正派、热心公益的业主中提出候选人;

       (2)本届业主委员会提名推荐候选人;

       (3)10名以上的业主联名推荐候选人。

       2.报名方式

       在小区显著位置发布报名通知,接受业主(不含亲属和居住权人、承租人等物业使用人)报名,报名业主应提供本小区不动产权证或购房合同、本人居民身份证、个人征信报告、报名表、承诺书等材料,企业法人等组织业主委托的自然人还应提供组织授权书,报名期不少于7天。

       (二)候选人审核

       组织对报名业主的年龄、遵守法律、个人信用、缴纳物业服务费用、物业服务企业利益关联、模范履行业主义务、委员被终止罢免不满5年、中共党员处分影响期等任职条件进行审核。合格的候选人在小区显著位置公示不少于7天。

       (二)公告拟表决事项

       经公示无异议的候选人名单和其他议题形成拟表决事项,连同业主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形式、投票权数等在小区显著位置公告,公告期不少于15天。

       (三)业主大会表决

       全体业主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规约、业主大会议事规则进行投票表决,监票人由党支部书记、业主监督小组成员担任。

       业主可以委托一名代理人参加业主大会会议,代理人应当持业主书面委托书并根据委托内容进行投票表决。

       (四)公告业主大会决议

       在小区显著位置公告业主大会决议,公告期不少于15日。

       换届完成后,第二届业主委员会换届小组自然解散。

 

 

中共三台县北坝镇北塔路社区

圣桦公馆小区支部委员会

202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