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通知公告>关于联名申请成立三台圣桦公馆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的倡议书

关于联名申请成立三台圣桦公馆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1730

三台圣桦公馆广大业主:

      为方便和加强广大业主对三台县圣桦公馆小区(以下简称“本小区”)物业管理,维护广大业主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物业管理条例》《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四川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参照《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规定,本小区符合“物业管理区域内,已交付业主的专有部分面积达到建筑物总面积50%以上或者交付的房屋套数达到总套数50%以上”的基本条件,由于建设单位未在达到设立业主大会条件的三十日内向北坝街道办申请设立业主大会,根据《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四川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第十一条,参照《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第八条“同一物业管理区域内已交付专有部分10%以上的业主可以联名向物业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成立业主大会的书面申请”的规定,本小区志愿者小组倡议广大业主参加联名申请。

      一、联名申请必须为购房合同载明房屋所有权人(共有人)本人签字捺印,因此要求业主本人带上购房合同和居民身份证便于核实。

      二、由于需在递交申请后90日内完成召开首次业主大会,并且北坝街道办和北塔社区居委会将抽查业主知晓率,因此志愿者小组将通过网站、微信群、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也请广大业主互相转告。

      三、本小区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筹备组成立后,本站移交筹备组管理,并尽快建设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平台方便业主了解、参与、监督后续工作,保障所有活动公开合规运行。

      四、请有意愿参加筹备和业委会工作的热心业主学习上述政策文件,积极参加后续自荐程序。

 

三台圣桦公馆业主志愿者小组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