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通知公告>关于首届业主委员会和业主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的公示

关于首届业主委员会和业主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数:3528

根据《物权法》,国家、省、市《物业管理条例》,《住建部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四川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的相关规定,业主大会筹备组结合本物业管理区域的情况,制定首届业主委员会和首届业主监事会选举办法,现就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组成

(一)首届业主委员会由9名委员组成(同时选举候补委员1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主任、副主任在业主委员会委员中推选产生。

(二)首届业主监事会由5名委员组成,其中监事长1名。监事长在业主监事会监事中推选产生。

二、选举办法

首届业主委员会委员在委员候选人中选举产生,首届业主监事会在监事候选人中选举产生,并应当经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二分之一以上且占总人数二分之一以上业主同意(以下简称“双过半”),相关方法如下:

(一)双过半的委员候选人数超过应选委员数,监事候选人数超过应选监事数的,按委员或监事票(不含候补票)得票多少依次当选首届业主委员会委员和业主监事会监事。

(二)双过半的委员候选人数没有达到应选委员数的,减少委员人数至5人,双过半的监事候选人数没有达到应选监事数的,减少监事人数至3人,发生减少员额的情形时取消候补员额,仍无法选出足额委员和监事的,符合当选条件的委员和监事确认当选,缺额委员和监事重新确定候选人后进行补选。

(三)候补委员和候补监事当选条件与正式委员和正式监事相同,在未当选正式委员和正式监事的全部得票(含正式票和候补票)双过半候选人中,按得票多少依次分别当选候补委员或候补监事。候补委员和候补监事缺额时不进行补选,取消候补员额。

三、表决时间

选举表决票发放时间:202011410时至202012012时,投票时间:202011411时至202012017时,唱票时间:202012210时。

特此公示。

 

附件:1.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表(点击下载)

      2.业主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基本情况表(点击下载)

 筹备组组长(签名):

三台县北坝街道办事处(盖章)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