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通知公告>关于加强建渣和犬只管理的函(三圣一业委函〔2020〕3号)

关于加强建渣和犬只管理的函(三圣一业委函〔2020〕3号)

发布时间:2020-05-16 点击数:1099

三台县圣桦公馆一期业主委员会

关于加强建渣和犬只管理的函

四川圣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三台分公司:

根据《物权法》,国家、省、市《物业管理条例》,小区《管理规约》的相关规定,现将加强建渣和犬只管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加强建渣管理

(一)现状

目前小区交房已逾一年,集中装修期已基本结束,同时入住业主不断增加,现有场地紧邻6号楼住户,对居住环境影响较大

(二)建议

一是建议重新规划,请于7月底前在负一楼重新规划建渣临时堆放点并对现有建渣堆放场地进行搬迁、打扫、规整;二是缩小现有区域,在新堆放点落实之前,缩小现有建渣堆放区域,与住宅楼保持一定距离,经现场勘查,建议以小区内入口为界,右侧不再堆放建渣;三是防治扬尘,建渣堆表面每日检查覆盖防灰网并浇水一次以上减少扬尘;四是及时清运,缩小之后的区域堆满之前,应及时组织清运。

二、加强犬只管理

(一)现状

小区存在犬只放养情况,业主反映强烈,给业主特别是在公共区域玩耍的儿童带来较大安全隐患。

(二)建议

一是了解掌握情况,对小区犬只饲养情况及时了解;二是坚决制止放养,加强视频巡查和人工巡查,对未牵引遛狗行为坚决予以劝阻、制止;三是抓捕流浪野犬,对无法核实犬主的流浪犬只应及时抓捕,报告居委会和公安派出所,清除隐患;四是加强卫生管理,对小区犬只排泄物等垃圾及时清理。

三、工作保障

以上工作均有《管理规约》授权,贵司可采取:批评、规劝、警告;禁止有关建渣、犬只进入小区公共区域;向我委、北塔路社区居委会、北坝镇人民政府,视问题类型向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公安机关、农业农村(畜牧兽医)部门、卫生健康部门报告。我委将按有关规约和规则对相关业主的违约行为进行曝光、提请限制公共权利、向有关部门控告、提起诉讼等方式予以支持。

特此函告。

 三台县圣桦公馆一期业主委员会

20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