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小区志愿者小组与圣桦公司第四次协商

小区志愿者小组与圣桦公司第四次协商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1864

      3月27日,圣桦公馆志愿者小组6位热心业主代表再次与圣桦公司工程部何总、张经理,控股物业公司徐经理会谈,协商小区待解决和新发现的问题。

      代表再次陈述了业主们反映强烈的问题。何总表示,将尽力、尽快拿出合理方案,对所列问题进行彻底整改。

      会谈主要成果有:1、洋房入户不平整改成斜坡;2、增加3#、4#、5#、6#楼一侧开花植物;3、客货电梯暂时分流以检测电梯是否合格;4、5#、6#楼书房外空调外机放置处水管移出;5、高层入户顶棚整改加宽;6、每层楼抽取一户做渗水测试;7、核对地下停车位个数等。个别问题如何整改还需要再次考察。

      经过业主们共同努力,从2月17日至今,志愿者小组收集的小区问题从50多条整改到现在的10条,小区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各方关系不断融洽,希望全体业主能团结一心,为建设美好和谐家园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