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行业新闻>市人大常委会来三台县开展《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二审稿草案)》立法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来三台县开展《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二审稿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数:1397

【三台新闻网消息】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我县,就《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二审稿草案)》立法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瑜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二审稿草案)》中的重点和焦点问题进行讨论发言。分别就如何加强小区管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破解小区违规违法建设监管难题,并就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和业主委员会在物业管理中的监督、指导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魏瑜表示,《条例》要做到语言精炼,详实全面,进一步细化各职能部门的相关主体责任。同时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将全力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做好《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工作,确保业主的自身权益得到相应的保障。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于2015年取得立法权,于今年年初确定对民众关注度较高的物业管理进行立法。届时,将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物业管理各方的合法权益,建设安全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 三台县广播电视台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