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业委会参加星马电梯公司、圣诚物业服务公司电梯维保专题会

业委会参加星马电梯公司、圣诚物业服务公司电梯维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数:892

       4月14日,业委会派员参加电梯维保专题会。

       会上,业委会代表就业主使用过程中反映的5、6栋高层电梯故障较多等问题向另两方提出彻底解决的意见,通报了省市特种设备校验院所专家处理建议,并对小区电梯现状、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方案提出问询。

       星马电梯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通报了电梯维保承接查验情况,电梯安全性能均合格;承认了存在较多小问题没有及时有效解决;说明了停车频繁情况涉及电子控制系统自我保护机制,排查进度缓慢等原因。公司承诺尽快完善公开公示资料,加强技术力量全面排查处理问题,及时通报解决进度,彻底解决个别电梯频繁停车问题,提升业主使用电梯舒适感和安全感。

      物业服务公司提出本月内全面排查并形成书面报告,加强安全提示和宣传,对5栋2单元故障频繁电梯专项排查处理,强化日常维护保养明细记录、现场排障原因及措施明细记录,及时公布有关情况提升透明度,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和现场管理等意见。

       各方认同,及时有效解决问题、提升维保透明度、创新公示公开机制有助于提升两方业务水平、服务能力、商业信誉,有助于业主放心舒适生活。各方目标一致,应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将小区电梯维保提升至新的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