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业委会同圣诚物业三台分公司签订《物业服务合同》

业委会同圣诚物业三台分公司签订《物业服务合同》

发布时间:2021-12-16 点击数:987

       12月16日,圣桦公馆一期业主委员会根据第三次业主大会决议,同四川圣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三台分公司在业委会会议室签订《物业服务合同》,合同有效期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止共5年。

 

       业委会林大双主任说:希望圣诚物业三台分公司坚持法律底线,恪守契约精神,持续改进不足,提升服务品质,不负业主重托,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宜居小区提供有力保障。

       物业公司负责人徐兵表示:感谢三年来全体业主和业委会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对前期磨合中产生的不愉快的理解。今后物业公司一是要遵守合同约定,恪守契约精神;二是将积极同业委会一道共创和谐温馨家园;三是要加强学习先进经验,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做到质价相符甚至超值;四是会重点关注安全工作,确保业主人身和财产安全;五是更加注重服务团队建设,做永不落伍的物业人。

 

 

点击查阅《物业服务合同》

 

扩展阅读:

关于第三次业主大会会议决议的公告

关于征求议题意见和接受委员人选报名及确定业主身份的通知(函〔2021〕5号)

业委会召开一届七次会议 附会议纪要

业委会开展年度物业服务和业委会工作满意度调查

圣桦公馆召开第二次业主大会 业委会和物业公司报告2020年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