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圣桦公馆小区党支部成立 党建引领展望更美好生活

圣桦公馆小区党支部成立 党建引领展望更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数:1182

       11月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三台县北坝镇北塔路社区圣桦公馆小区支部成立大会在小区隆重召开。标志着小区从依法自治到党建引领的重大跨越,小区党员群众从此有了“主心骨”和“引路人”。

 

       大会由社区党委书记杨冬梅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股长任斌同志,县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股股长、县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委托代表邱勇同志,镇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陈玲同志,社区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赵容同志受邀出席大会。小区党支部书记陈德余同志、党员李伯英同志、党员钟名扬同志,业主党员代表蓝现明同志,业主委员会主任林大双同志、副主任黄天天同志,四川圣诚物业三台分公司经理徐兵同志,业主监督小组代表张晓丽同志参加大会。

 

       镇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陈玲同志宣读镇党委关于党支部成立的批复和关于任命党支部班子成员的批复。

 

       县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股长任斌同志、镇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陈玲同志为支部揭牌。

 

       镇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陈玲同志和社区党委书记杨冬梅同志为支部兼职委员颁发聘书。

 

       参会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小区党支部委员、业主委员会主任林大双同志代表业委会发言,报告了业委会坚持党的领导开展自治工作有关情况,表达了业主委员会将紧密团结在小区党支部周围,继续建设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小区的坚定决心。

 

       四川圣诚物业三台分公司经理徐兵代表物业服务企业发言,汇报了物业服务工作情况,表达了接受小区党支部的领导,全力配合小区党建工作开展的鲜明态度。

 

       小区党支部书记陈德余同志介绍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打算,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坚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决定、批示;二是密切联系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公司和全体业主,牵头研究安排小区管理有关工作和支部自身工作;三是经常与各级各有关单位保持联系,交流情况,争取政策项目,接受有关方面指导,解决小区发展建设的实际需要;四是注重培养和发展具有共产主义先进觉悟的积极分子入党,打造适应新时代的高素质队伍;五是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和从严治党管党责任。陈德余同志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在小区物业管理各方和全体业主支持配合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圣桦公馆小区党支部必将起到应有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小区党员群众一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成立仪式完成后,参会人员在红色议事厅参与集体学习和讨论。

 

       镇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陈玲讲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县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股股长、县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委托代表邱勇同志对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发表讲话,分析了我县物业管理的现状,分享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的经验做法,提出了确保组织覆盖、规范业主自治、强化宣传引导等具体要求。

 

       县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股长任斌同志对推进小区基层组织建设发表讲话,提出了发挥小区党支部团结和率领小区党员群众的核心作用,引领小区治理和服务群众的关键作用,健全制度机制推动完善小区治理体系的探索作用等具体要求。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杨冬梅同志提出工作要求:小区物业管理各方务必认真领会今天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是我们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事关党和国家大政方针贯彻落实、事关小区居民切身利益、事关基层和谐稳定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团结在小区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周围,依法依规依约组织修订规约规则,完成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积极开展小区建设维护、志愿服务、矛盾纠纷化解、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为实现小区共建共治共享不懈努力奋斗。大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