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圣桦公馆物业公司 业委会向北坝派出所赠送“神速破案”锦旗

圣桦公馆物业公司 业委会向北坝派出所赠送“神速破案”锦旗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数:619

       11月18日,三台县圣桦公馆一期物业服务企业圣诚物业负责人和业主委员会环卫安全委员,代表企业和小区居民将“神速破案解民忧 人民卫士护安宁”锦旗郑重交到了三台县公安局北坝派出所民警手中,向仅用两天就破获小区交房年来首起盗窃案的民警们表达了诚挚谢意。

 

       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委员会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小区安全技术防范能力,宣传引导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恳请北坝派出所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小区治安工作。

       接受锦旗的杨警官对小区监控设备良好状态表示赞赏,监控视频为快速侦破案件提供了有力线索。他还表示,派出所将继续坚定人民立场,牢记为民初心,和小区物业管理各方一道维护好小区安宁,不断增强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平安三台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同时,民警提醒小区居民一定要提高群防群治的安全意识:家中无人时联系邻居、亲友或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帮忙照看;外出时关好门窗,特别是有反锁装置的记得反锁,防范技术开锁;遇到陌生可疑人员尾随、敲门等情况及时告知物业服务企业或业主委员会排查,安全情况下可以进行询问,必要时拨打110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