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闻令而动“疫”无反顾 党员先锋筑起圣桦公馆红色小区堡垒

闻令而动“疫”无反顾 党员先锋筑起圣桦公馆红色小区堡垒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435

       11月24日,伴随着“参与扩面核酸检测”“不要在公共场所逗留”的广播声,圣桦公馆小区从一个新的身份“实行5天5检区域内的小区逐渐苏醒。与往日不同的是,两面鲜红的党旗矗立在正大门和核酸检测采样点。在小区在党员业主带头组织的志愿服务中,业主们井然有序的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办理外出购买生活物资的通行卡、交验保障民生的工作证明……

 

       随后,在县“小区堡垒”微信小程序报名参与小区疫情防控项目的志愿者们陆续报到,迅速参加核酸信息登记、发动业主参与检测、排队秩序维护、出入口值守、特殊群体访问等工作。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以50多名党员业主为主的志愿者队伍成立了小区疫情防控一线指挥部,统筹整合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公司等资源力量开展防疫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广大业主的支持配合下,在上级党组织的帮助指导下,党员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战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用无私奉献筑起了必将顺利度过本轮疫情的红色小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