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6 点击数:280

根据《三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潼川镇蟠龙社区等区域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告》,11月30日起,小区恢复常态化防控,本通知废止。

三台县圣桦公馆小区疫情防控一线指挥部

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全体业主、物业使用人:

       为保持圣桦公馆小区“无疫”状态,根据《三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在潼川镇等区域开展扩面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经小区疫情防控一线指挥部会议研究,决定加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社会车辆管控。小区私家汽车只进不出,紧急情况需向物业服务中心报备,并经小区指挥部同意。

       二、加强公共区域管控。小区公共区域扩面核酸检测期间暂停使用,除正常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和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外,禁止任何与疫情防控无关人员在公共区域逗留,特别是闲聊、打牌、健身、运动等。

       三、加强人员出入管控。小区仅保留正大门(南门)一处人员出入口。人员进出需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购生活物资通行证、或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证明、或者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的公共服务类企业和保障市民基本需要的生活超市(农贸市场)、生鲜快递、电商配送、餐饮类企业的工作证明,其他类型企业出具的工作证明无效。

       特此通知。

 

三台县圣桦公馆小区疫情防控

一线指挥部(代章)

202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