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圣桦公馆一期业主大会筹备组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圣桦公馆一期业主大会筹备组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1665

       11月19日,圣桦公馆一期业主大会筹备组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说明了筹备组成员分工职责情况,说明了已取得确定业主人数和专有面积数量的依据,介绍了街道同意延长筹备期90天至2020年1月25日的情况。

       会议讨论通过了《管理规约》《业主大会议事规则》《业主监事会章程》《业主委员会工作规则》《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紧急使用预案》共5份文件草案,会议说明了有关经费预算的依据为发达地区公开资料,标准为参照成都市2009年标准减半拟定为25元每户,并对该经费预算决算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安排了下一步工作。秘书组尽快公示有关草案,征求意见,同时组织起草选举办法和准备提名业主委员会委员、业主监事会监事工作;现场组准备召开会议所需场地、物料;建设单位圣桦瑞祥公司尽量以实物方式保障有关经费。

       会议顺利召开标志着小区业主大会符合法定条件,进入开会准备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