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圣桦公馆一期业主大会筹备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圣桦公馆一期业主大会筹备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数:1650

       12月31日,圣桦公馆一期业主大会筹备组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第二次会议以来,规约规则等征求意见未收到反馈意见的情况;首届业主委员会委员和首届业主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报名工作及后续资格审查工作情况;业委会用房和经费方案解决情况;候选人名单,召开首次业主大会会议时间、地点、内容和形式,首次业主大会会议表决规则,选举办法草案4份文件公示情况。

       会议讨论通过了刘俊、何龙因报名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辞职的请求,讨论通过业委会委员和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首次业主大会时间、地点、内容、形式,首次业主大会表决规则,首届业委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总经费为人民币18350元的《首次业主大会会议筹备及召开会议费用预算明细和结算方案》。

       会议讨论成立了以杨海波为组长,陈禹、陈容为成员的收发票组和以陈四新为组长,马长洪、廖飞为成员的计监票组的会议工作组。

       2020年1月14日起,圣桦公馆一期首次业主大会将正式开会,请广大业主留意公示公告,积极参加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