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圣桦公馆一期举行首次业主大会启动仪式

圣桦公馆一期举行首次业主大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4 点击数:2164

      经过长达近半年的筹备,圣桦公馆一期首次业主大会今(14)日正式召开。筹备组在小区4幢1单元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三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唐钰女士;三台县北坝镇北塔路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谢碧华女士;绵阳市圣桦瑞祥实业有限公司代表肖福建先生。

      筹备组秘书组详细介绍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首次业主大会会议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查看/下载工作报告

(筹备组工作报告)

 

      县住建局代表唐钰女士高度赞扬了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的工作成果,并勉励业委会委员候选人和监事会监事候选人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谋划好今后工作,当好业主们的带头人和贴心人。

(上图,县住建局代表唐钰女士讲话)

 

      北塔路社区居委会主任谢碧华女士称赞了筹备工作的精心细致,并对业主代表和候选人们提出了“三个坚持”,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公开公正、坚持廉洁勤俭。

(上图,北塔路社区居委会主任谢碧华女士讲话)

 

      参加启动仪式的业主共160余户,现场充满喜气洋洋的热烈气氛,业主们掌声不断响起。

(上图,启动仪式签到)

 

      委员候选人们依次发言,做自我介绍和履职承诺。(委员候选人中共党员占比7成,大专以上学历8成,平均年龄40岁)

(上图,委员候选人代表发言)

 

      监事候选人们依次发言,作自我介绍和履职承诺。(监事候选人中共党员占比2成,大专以上学历6成,平均年龄40岁)

(上图,监事候选人发言)

 

      最后,技术人员开展了网络(扫码)投票系统培训。

 

      仪式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业主们按照签到序号领取了由润禾门窗、索福门业、廖氏桶装水、金牌橱柜、三菱重工海尔、冠珠陶瓷、火星人集成灶赞助提供的小礼包。

(上图,业主领取小礼包)

 

业主点此进入投票表决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