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圣桦公馆一期业委会调研小区封闭式管理情况

圣桦公馆一期业委会调研小区封闭式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8 点击数:1637

       2月8日,圣桦公馆一期第一届业委会主任林大双组织业委会委员2名、监事会监事1名、业主代表1名共4人调研了小区封闭式管理情况。圣诚物业三台分公司经理徐兵等3人陪同。

 

      调研组查看了宣传、警示条幅标牌设置和消杀防护管控设备,查阅了进出登记记录,感受和观察了体温检测流程。调研组对圣诚物业封闭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表示认可,对进出业主、住户的配合表示赞赏。同时提出要依法依规落实封闭措施,保障业主、住户正常生产生活,要将传染病防治法和县指挥部10号通告以及业委会具体措施的通知中,强制性措施和建议措施区分开来,该禁止的禁止,该劝阻的劝阻,该依照规约处理的报告业委会,该依照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处理的报告司法、行政机关。

 

       调研组一行到物业防控物资仓库查看了卫生消毒物资储备情况。徐经理介绍了个人防护口罩、酒精等消毒液储备和消耗情况。调研组表示业委会支持物业全力筹措应急物资,确保一周以上的储备量。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电梯按键防护设施设置情况,请物业加强电梯监控,保持纸巾充足、及时清理杂物并合理优化设置。在此,呼吁业主和住户节约取用纸巾,使用后带走酒精喷洒后扔到垃圾桶,不要随意丢弃。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侧(西)门通道关闭情况,查阅了车辆进出登记记录,查看了车辆进出防控流程。强调要加强对车内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落实好逢进必测措施。

 

       业委会林大双主任表示,圣诚物业落实封闭式管理措施有力,值得肯定。同时要注意对法律法规行政规定的理解和把握,及时根据实际情况和业主反馈意见,和业委会、社区居委会加强沟通,优化调整具体措施,在依法封闭管理严防死守的同时,保障业主的合法权益和生产生活的便利。

 

       在此,业委会再次呼吁广大业主和住户,积极主动配合封闭式管理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扎堆、不聚餐、不串门、不约牌;少出门、戴口罩、勤消洗、多通风,齐心协力阻断疫情。

       如有意见、建议或者投诉举报请联系业委会主任:林大双,15882836253;圣诚物业:5555631;社区网格员:周菊,17723367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