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业委会会同物业服务企业开展2020年汛前安全隐患排查

业委会会同物业服务企业开展2020年汛前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05-17 点击数:1054

       5月17日下午,业委会派员会同物业服务企业开展2020年汛前安全隐患排查。

一、地面排水设施。小区内部地面雨水口存在少量烟头、塑料包装物等生活垃圾,已建议物业服务企业及时清理并增加钢丝网。

 

二、周边市政排水设施。小区西门外市政雨水井存在井盖丢失、破损和井口堵塞情况,已建议物业服务企业再次向市政部门反映并先行清掏,同时注意警示。

 

三、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物业地下室出入口防汛挡板和沙袋储备不足,已建议物业服务企业本月内完善三层沙袋和不低于沙袋总高度的挡板。

 

四、地下室防汛设施。地下室出入口三层排水沟畅通,各单元和发电机房水泵运行正常,应急发电机运行正常。

 

五、外墙和楼顶情况。小区个别住宅存在加装外挂式置物架或直接在窗外晾晒衣物鞋子的情况,存在高空坠物风险;顶楼存在常闭式防火门损坏情况、私自在防雷导线捆绑晾衣绳情况,存在雨水漫入和雷击隐患。

 

 

       业委会将在6月份组织问题整改回头看,同时郑重呼吁广大业主、住户:不要往排水沟丢弃杂物;不要在窗外悬挂放置晾晒物品;不要触碰防雷装置;不要阻碍常闭式防火门保持闭合。安全度汛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