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00:00:00 周一 气温:0℃。今日:无风~;明日:无风~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小区动态>圣桦公馆外围地面车位排除妨害案开庭调解结案

圣桦公馆外围地面车位排除妨害案开庭调解结案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数:992

       5月19日,圣桦公馆一期业主委员会收到三台县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调解书》[(2022)川0722民初2963号],标志长达7个月的外围地面车位排除妨害纠纷了结。

       17日上午,原被告双方在三台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时进行了庭审调解。审判员张杰法官重点针对诉争车位性质和产权进行了调查,业委会代表陈述了规划手续齐全、信访调解认定等情况,双方和法庭均认可。双方对目前存在的混乱和破损情况一致认为应当规范管理,被告表示以后将支持业委会的管理。经协商,双方同意由被告将1~4栋私自装设的路桩予以拆除,由被告将其商铺对应的车位标线恢复原状;其他路桩及标线由业委会处理。再次敦促其他实施妨害行为的业主或租户尽快自行拆除路桩、恢复标线。

       下一步,业委会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前提下,尽快出台有关管理制度和实施方案,交由物业服务企业执行。同时严格落实法律法规和管理规约等赋予的职责,坚决反对、制止侵害业主公共利益的行为,采取向有关部门请求处置、公示违约行为、提请业主大会限制部分权利,申请限制不动产登记和交易、提起诉讼等必要措施,切实维护全体业主合法权益,维持小区良好公共秩序。